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常聽到累成加班狗的年輕人嘆息,沒有周末。 很久以來,我的周末似乎只是一個概念,是我需要集中兩天時間完成一項任務,或寫作一篇文章需要的完美時間。要寫更長一點的文章,則要計劃集中數個周末,或安排到假期。 周末休息什么時候從我的時間表上消失的?好像是我從機關轉到學校教書以后,可以把時間連片使用,周末便成了讀書寫作的核心時間。平時或多或少有雜事干擾,周末不用擔心,便成為可以自由支配的黃金時間。想一想似乎又不對,在機關的幾年,官兒不大,事情不少,通宵加班的日子不在少數,工作干得越多,屬于自己的時間越少,精神壓力越大,頭發越來越稀疏。周末加班幾乎變成一種習慣性常態。于我,最為重要的省悟是:千萬要悠著點,別把時間和精力透支,否則,當困境和危險降臨,連應對的精力都沒有了。其實,老司機都有同樣的人生體驗,必須預留相當精力應付意外和麻煩事兒。 當我退出加班狗部落的那一陣時光,心情無比放松,所有細胞都閃亮出鮮活的光芒,年輕的我自然沒有意識到后面一系列的麻煩和人生險境。后來,我在小說中多次寫道:世事之險,莫過險如機關;人事之深,莫過人心之深不可測。機關,似乎并不僅僅是一段失去周末的苦難歲月,也是一段浮華塵事的痛苦體驗。它讓我的收獲如此之多,假如缺失機關歷練,我又何曾把人性看得如此透徹,把人生大書讀得如此通透呢? 心有陽光,眼里便是春光明媚。機關事務我盡力學習,但并不是我最用心的地方。有人推過于我時,竟然用了才子一詞。我是有愧于才子名號的。我一農家子弟,少時雖喜歡讀書,但并無書可讀。有些才華橫溢的作家回憶少年生活時,閱讀了家藏滿壁的經典著作。我于初中,尚在看連環畫。好在求學一路幸遇諸多同學好友,或父親留有書,或兄長愛讀書。高中時,兩位表哥已考到貴陽上學,假期總要帶一包書回家,最后都成為我的獨享專利。昏暗煤油燈,假期看到眼睛發炎,開學一個星期看不清字。還遇到良友厚征兄,其時好學,時不時買書交換。更遇到好師長承鈞先生,他寢室的書柜成為我的寶貝,可以自由拿取。某天讀至深夜兩點,穿過漆黑校園回寢室,額頭和茂密粗壯的樹木進行了多次親密接觸。 高中的閱讀只是我的一個起點,文學閃光的年代,也點燃了我的文學夢想,課余時間便在草稿本上涂涂畫畫。對于一個有夢想的少年,周末就是燃燒夢想和精力舞臺,哪里還有閑適的休息?臨近高考,和一位智者學長的周末同行,他激情飛揚地表述上大學的理想情懷。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一語點醒夢中人,我羞愧地收拾起殘破的文學夢想,扛起沉重的人生責任,利用假期和一切閑時背誦枯燥的文章語法,幸運地考上凱里師專。心兒于是乎安靜下來,一邊想象將來的生活,一邊張開殘破的文學夢翼,并對此做了計劃,每年讀一百本經典著作,畢業讀至三百本,買一百本書回鄉下教書蝸居。 大學生活畢竟豐富而有意義,讀了書,交了友,許多游樂至今清晰刻印于腦海。但更多享受閱讀之樂的美妙場景,更清晰銘記于腦海。師專和教育學院的古文課,皆有背誦一百篇詩文要求。清晨時分,時常和同學在學校操場、走廊高聲誦讀,回聲嘹亮。回憶起來沒一絲兒害羞。后來,兩所學校的室友,都對我的閱讀寫作發表感慨。師專室友說:一本一本寫得那么厚,浪費好多筆墨紙張;教育學院室友說:憑你的能力,把寫作精力用于做生意,早發財了。 夢想無關乎風月,無關乎財富。畢業從教之余,我一如既往地讀書寫作。布置學生作文后,鋪開一張報紙就于三尺講臺寫,周末閉門讀寫,也發表了若干豆腐塊。或許這是我被別有用心的人稱為才子的原因。正如微信一篇雞湯文說:你讀過的書,歲月從來不曾辜負,總會在人生某個時段回報于你。這句話對我的閱讀與寫作,作了最好的詮釋。人在做,天在看。我的努力付出天見天憐,何況于溫暖的塵世間呢?諸多領導朋友悉心指導、幫助,引我一路前行,發表的作品也漸漸多起來。 周末?是的,我有,昨天和今天就是周末。昨天花了一整天時間備課,今早寫了組織部和黨校計劃編撰的書籍提綱,下午這會兒寫這篇小文,晚上放棄親友聚會,計劃再改已第三次修改的長篇小說《定情痣》。這,就是我周末的美好時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菩提薩陲”,“薩陲”是有情、勇士的意思,“菩提”是覺,覺有情。“菩提薩陲”,就是有情中的勇士的意思,所以,“菩提薩陲”簡稱菩薩,菩薩就是輪回中的勇士,輪回中的王者,輪回中的慈悲者,輪回中擁有大愛情懷者,這樣去認識。   不要一說“菩提薩陲”,就想到只坐在廟堂殿宇里,讓別人供養水果的人。如果今天,菩薩出現在我們面前,祂也不會踩著光、駕著云、從窗戶里鉆進來,而一定是在這里照顧大家、打掃衛生、端茶倒水、熱心服務的人,一定是具備慈愛、奉獻的特點。   在單位里,祂一定是去得早,打掃衛生、給大家燒好開水;走得最晚,關好窗戶,順道捎帶同事的人。而不是領導安排工作總找借口不想去,回到家里總抱著佛經、對父母愛理不理、卻還想勸老人學佛,不是那樣的。   所以,我們要認知到,菩薩的鮮明特質,就是在工作上一定敬業愛崗、兢兢業業;在家里一定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在生活上一定健康揚升、充滿正能量。即使不了解菩薩的精準品質,但看看塑的佛像,佛菩薩帶來的感覺,一定是這樣的特點,不是視輪回為仇寇,而是視輪回為道場,視輪回為良機,無論在輪回中示現哪個角色,一定是帶著空性,因為有智慧所以不墜輪回,因為有慈悲所以不取涅槃。   祂知道這個角色是暫時的,但依然一定會全力以赴、投入認真地示現,不會說反正過幾年就走了,才不好好做呢,得過且過、應付了事。而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正因為過幾年我會離開,所以更要認真負責、鞠躬盡瘁、好好演好。這叫菩薩道精神。   所以,我們大乘菩薩的鮮明特點,永遠不要被小乘的認知所影響,尤其談到空性,永遠不要把空性當做沒有,我們可以說假有,輪回現象都是假有,但假有也是有,所以空性包含多重含義:   第一,不可言說性,言語道斷,心行處滅,離四句,絕百非。(體)   第二,具足著解脫和輪回兩種狀態的覺受性,苦樂在一念之間,自在個人認知。(相)   第三,遍一切處無所不在性,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用)   這是空性,因此空性本來具足圓滿,本來具足輪回,超越語言概念,一切都是空性顯現,認知到這些才可以探討空性。   千萬不要說空性就是沒有,四大皆空,反正都沒有,還折騰什么?這就落入斷滅,明明都有,擰你一把試試有沒有,是有的,但它是無常的,擰一把疼不疼?疼,但過會兒就不疼了,不會永遠疼下去,糖很甜但不會永遠甜下去,一會兒就沒味了。   所以說無常的美就是,一切不好都會變好。它的殘酷性是,一切的好也都將會過去,這就是無常。才是空性,認知到這個,會珍惜每一天。   很多人會想,等我去了極樂世界就怎樣怎樣,你去了極樂世界做什么?打人?不會吧。罵人?不會吧。你說我一定好好學佛,那你現在就好好學佛不行嗎?   有人說,將來我有本事了一定要幫助人,那你現在就幫助人不行嗎?當我到了極樂世界倒駕慈航回來,回來干嘛?不還是做這些嗎,現在做不行嗎?不要把美好放在未來,將來做什么什么,所有的都應該放在當下,現在就可以做而不是放在未來。一定要記住,當我們總把問題放在未來時,不妨想想現在當下一切圓滿具足。       我寫過一首道歌《假如》:   假如,   可以回到童年,   你會做些什么?   好好吃飯,努力學習,   快樂成長,珍惜朋友。   其實,這些現在還可以做!   假如,   可以重溫青春年華,   你會做些什么?   無所畏懼,挑戰權威,   轟轟烈烈,大膽嘗試。   其實,這些現在還可以做!   假如,   可以夢回中年歲月,   你會做些什么?   孝敬父母,陪伴家人,   呵護健康,培養后進。   其實,這些現在還可以做!   假如,   最初發心皈依三寶,   你會做些什么?   腳踏實地,虔誠修法,   嚴持戒律,尊重善知識。   其實,這些現在還可以做!   假如,   往生極樂凈土,   你會做些什么?   聽經聞法,深入經藏,   游歷佛國,供養諸佛。   其實,這些現在就可以做!   假如,   倒駕慈航再來,   你會做些什么?   莊嚴國土,利樂有情,   弘法利生,續佛慧命。   其實,這些現在就可以做!   所以,你希望回到過去,期望未來,都不離于當下,當下都能解決,都能做。你說如果能重來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疼孩子,疼老婆、疼老公。你現在就可以好好疼啊。我將來要好好養生,戒酒戒煙,干嘛要等將來呢,現在就可以做,是不是這個道理?將來好好學佛,現在就好好學,不耽誤啊。   所有你所期望的,當下來完成。當下是轉折的最佳時機,當下是學習的最佳時機,當下是成長的最佳時機,當下是行動的最佳時機,不在未來,也不在過去,永遠在當下!   所以,大家打起精神來,不要總是渾渾噩噩、虛度光陰,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做個跑龍套的演員,身心投入,好好演繹,演出個“奧斯卡”來拿個大獎!   因為無常,所以要珍惜每個瞬間,一不珍惜就過去了,再不珍惜又過去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所以,因為無常,我們珍惜在這個世間的每分每秒,每時每處。笑臉相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每天讓自己心胸開闊一些,豁達一些,自己有正能量,也要引導身邊的人正能量。   不要說等我從極樂世界倒駕慈航回來如何,回來還得有長大成長的時間呢,現在成長積累的都有了,要人脈有人脈,要健康有健康,要財富有財富,要經驗有經驗,要法義有法義,所以,不要等倒駕慈航再來,現在開始就正好,一切都來得及,剛剛好,永遠記住。   這就是大乘佛教的價值觀、世界觀,認知到這點。能量就會積極揚升,大放異彩!   2021.06.15于濟南       編輯|明信? +10我喜歡

好文03

釣魚小記       ●王永垓(四川)           一九七二年,我在一個坡不長樹、地難產糧的貧困山區的村小任教。   學校旁,有一條穿村而過的小河。在那個窮山村里,似乎只有那條小河才能讓人入眼,才能給人以美的視覺感受。河面雖不寬,但清澈晶瑩、波光瀲滟的河水,總是歡快地唱著歌兒,晝夜不息地奔向遠方。河岸的萋萋芳草中,偶爾還點綴著幾朵淡雅的小花。小河柔柔的臂彎處,有幾株柳樹,長垂的柳葉在微風中輕舞。這,或多或少能給人一種田園風光的美感。   不知是為了解饞,還是想除“腸銹”,抑或是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愉悅身心,一個星期日的上午,從來不會審時度勢的我,竟然鬼使神差地去了河邊釣魚。運氣還算好,僅一陣子工夫,就釣到了一條烏魚。呀,那烏魚肥肥的,比臂膀還粗,足有一斤多重啊。在那“進口”貨奇缺的年代里,有了魚,可以大大地改善生活了,甭說,是多么高興啊!   許是樂極生悲吧,片刻后,由村支書老胡陪著來村檢查工作的公社革委會主任正好路過河邊。主任見我在釣魚,微笑著問:“有收獲嗎?”我喜滋滋地告訴他:“有啊!”并隨即提起裝魚的笆簍讓他看。主任接過笆簍,瞧著那條渾身似乎只有肉沒有刺的烏魚,笑得嘴角都咧到腮幫子了,還伸出大拇指一個勁地夸我:“你呀,真行。”我搖搖頭,說:“不是行,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了。”   唉,做夢也沒想到,就在我們輕松友好的談話間,主任的笑容收斂了。他雙眉一皺,眼珠一轉,看了看我,又瞧了瞧笆簍里的魚,臉色驟然由晴轉陰,繼而烏云密布,之后,便兇相畢露地指著我的鼻子吼道:“‘臭老九’,眼下,大家都在‘抓革命,促生產’,你卻游手好閑來釣魚。這是什么性質的問題?你知罪嗎?嗯?……”吼了我一通后,殺氣騰騰的主任拳頭一揮,又惡狠狠地對我說:“為了制止你的胡作非為,我代表革委會,鄭重宣布:這魚和釣竿,沒收了!”就這樣,他提走了我釣的魚,收繳了我的釣魚竿。臨了,還甩出了一句著實嚇了我一跳的狠話:“我知道你嘴饞,你呀,就等著吃‘好果子’吧!”   無辜受此凌辱,我難以忍受。不過,最讓我痛心的,還是他提走了我釣的魚。   當時,我也很想把魚奪回來。但正欲出手時,卻突然想起了一句極富哲理的民諺:“人在矮檐下,不可不低頭。”生活告訴我,低頭吧,該低頭時就低頭,這是一種智慧啊。是呀,成熟的稻穗不是都低著頭的嗎?我低頭,說明我成熟嘛。這種聊以自慰的阿Q心態,這種無可奈何的自我寬慰,雖然可笑,但卻管用——情緒穩定了。須知,穩定的情緒,在這場爭奪戰一觸即發的非常時刻,是何等重要啊。如果我情緒失控,張揚個性,奮起抗爭,矛盾必然會升級,其后果無異于以卵擊石。權衡利弊后,我噤若寒蟬,乖乖地讓他把魚提走了。   誰都知道,胳膊是擰不過大腿的。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庶民,蕓蕓眾生中,一個有我不多無我不少的教書匠,怎么能擰得過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禿子頭上也能抓出“辮子”來的革委會主任呢?盡管他的專橫跋扈,侵犯了我做人的自由,傷害了我做人的尊嚴,使我感到委屈,然而,在這場“史無前例”的運動中,個人的自由與尊嚴遭到踐踏的,比比皆是呀!如此想開了、想通了以后,酸氣,我忍了;委屈,我吞了;啞巴虧,我吃了。后退一步,也就海闊天空了。   能退能進,當退則退,可進才進,退中求進,這種迂回的生存之道,就是生活在社會皺褶里的弱者,規避來自強勢對方更大殺傷力的一種技巧啊!   望著提了魚揚長而去的主任,我竟然脫口冒出了一句難聽的粗話:真他媽的混蛋。我釣魚,他受益,這不是貓兒扳倒了甑子——狗享福了嗎?   長垂的柳葉,見主任無端地提走了我釣的魚,橫蠻地收繳了我的釣魚竿,似乎感到吃驚,頓時停止了舞蹈。小河里清粼粼的流水,目睹了這霸道的一幕,也抱不平,歌聲仿佛小了,流速也仿佛慢了。   挨了主任的怒吼和臭罵,我裝著一腦子的恐懼和一肚子的委屈,拖著沉重的步子,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學校。   是夜,我熬了一碗粥,卻沒心思下咽,老憂慮著主任會拿什么樣的“好果子”給我吃呢?那陣子,我就像一個等待法官宣判的罪犯,六神無主,忐忑不安……   就在我一籌莫展時,有人來敲門。   我躡腳躡手地開門一看,噢,來人竟然是手里拿著我那根釣竿的村支書老胡。   一見支書,我的心跳就加劇了。我估摸,他呀,準是來問罪的。然而,支書一進屋卻客氣地說:“王老師,主任愛吃魚,中午在我家吃飯,就把那條烏魚煮給他吃了……這釣魚竿嘛,他沒帶走,我給你送來了。”   那當兒,我傻乎乎地站著,沒說話,更沒去接釣魚竿。因為我心存疑慮,害怕支書此舉有陷阱。過了一小會兒,我懺悔而又十分警惕地說:“胡書記,我錯了,以后,絕不釣魚了,把這釣魚竿毀了吧!”   當我從支書手里接過釣竿正要將其折斷時,胡書記搶過釣竿,似怨非怨地說:“你呀,這是何苦?星期天釣魚,犯了哪條王法?”沒想到,支書不僅沒有問罪,似乎還有點兒伸張正義,為我鳴不平哩。他的坦率與真誠感動了我,我才放心地把釣竿收下。但那以后,就把它束之高閣了。   接下來的半年多時間里,我一次又一次地挨批、挨斗,“好果子”算是吃夠了……   不就是星期天釣魚嘛,何罪之有呢?君不見,李白也曾“閑來垂釣碧溪上”,柳宗元在“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時,“獨釣寒江雪”,歐陽修在滁州“臨溪而漁”,張志和釣于西塞山,“斜風細雨不知歸”……用釣這種方式來享受生機盎然的野外生活情趣,領略賞心悅目的湖光山色之美的例子多著嘞!   垂釣,本來就是一種高雅的休閑,然而在那場是非混淆、黑白顛倒的運動中,卻成了“罪過”,真乃咄咄怪事啊。   動亂年代結束后,釣魚不再被視為“游手好閑”或“胡作非為”了,更不再被視為有“過”或有“罪”了。在一個接一個被垂釣誘惑的周末,望著屋旮旯里那蒙滿灰塵的釣竿,我都企圖躍躍欲試。然而,吃“好果子”的余悸尚存,不敢“試”啊。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唉,魚竿和釣魚的那些往事,成了我人生經歷中不堪回首的沉痛記憶。   隨著撥亂反正的不斷深入,垂釣已逐漸成了人們正常的休閑方式,且垂釣愛好者與日俱增。為了更好地開展這項健康的休閑活動,釣魚協會應運而生。在釣協的組織領導下,還不時舉辦不同層次、不同規格的釣魚比賽。目睹了這些后,我心里殘存的“余悸”沒有了,仿佛被無形繩索緊束的手,也解放了。于是,大凡節假日,我又重操舊業,拿起釣竿,帶上笆簍,閑坐河邊學姜尚了。   退休后,大把大把的時間全由我支配。這些時間怎么打發?天天都登書山,游學海嗎?不行,那樣的生活,不僅顯得單調,而且影響健康。咋辦?打麻將?我沒那雅興;唱歌?我五音不全;跳舞?我沒那藝術細胞;練太極?我手拙腳笨,怕惹人笑話。唉,除了散步,垂釣應該是最佳選擇了。   我選擇垂釣,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喜歡聽釣友們吹牛,喜歡聽他們天南地北的閑侃。天上的、地下的,葷的、素的、雅的、俗的……那些有滋有味、幽默風趣的談資,經過我的篩選后,再去粗取精、去偽存真,有的就成了我筆耕的素材。這樣的機會,我舍不得放棄呀!   釣魚需要好眼力。我已年逾八旬,視力差了,有時明明浮漂在往下沉,可能是魚上鉤了,但我卻視而不見。就因此,有釣友勸我:“你呀,釣具雖算洋氣,釣技卻不敢恭維,常常一無所獲,如此白費力氣。干脆,就別釣了吧!”對此,我付之一笑,不作半點解釋。是“一無所獲”嗎?不是!我呀,有時“釣”到的是一串笑聲,有時“釣”到的是滿簍喜氣,有時“釣”到的是一首小詩,有時“釣”到的是一篇短文,有時呀,還能“釣”到一段別人不屑一顧、自己卻很欣賞的唱詞……在我眼里,有了這些遠比魚更為珍貴、更有價值的收獲,爽啊!我知足了。   有時,我也把某些點滴“所獲”在電腦上敲出來,且不揣淺陋,將其發送出去,偶爾還有一篇、兩篇“豆腐干”見諸報端。嚼著那些味道雖不鮮美,但能營養心靈的“豆腐干”,我呀,還會悄悄地樂上一陣子哩!   其實,人生就像釣魚。有時,你放著長線,想“釣”一個夢寐以求的人生機遇,卻費盡心機也“釣”不著;有時,明知那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境,沒打算“釣”它,但不經意間又出人意料地給“釣”著了。試想,生活中“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一類的事還少嗎?   “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北宋文學家歐陽修的名言。我把它借過來,并按其模式改為“釣翁之意不在魚。”我知道,如此鸚鵡學舌,是會遭人詬病的,尤其是個別愛嚼舌根的釣友會嘀咕:什么“不在魚”?扯淡,分明是沒吃到葡萄卻說葡萄是酸的嘛!誠如是,我就冤了。我雖鐘情于釣,但的確并非為魚。為啥呢?為玩而釣,有之;為樂而釣,亦有之;為釣而釣,更有之;釣而不釣或不釣而釣,兼有之。釣魚,于我而言,只要能與釣友們一起,魚能同其釣,釣能同其樂,樂能同其歸,足矣。“不在魚”,那可是我的肺腑之言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e67f8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